教学管理

学校召开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发布单位:教务处

9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文件精神,强调落实学校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莫秋婵副院长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教务处负责人、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各系主要负责人。

参会人员

会上,莫秋婵副院长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具体根椐学校的情况作了详细安排。会议指出:1、实行系领导负责制;2、加强对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和卫生防护知识教育;3、加强顶岗实习安全管理;4、各系要加强实习质量管理。5、各系做好实习期疫情防控双重动态管理。6、学生不得跨省或去重点疫情地区进行顶岗实习;7、教务处要对顶岗实习系统数据监测情况进行分析梳理,及时总结经验、发现不足。

同时,各系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安排,组织辅导员和指导教师,确保排查到位,工作做到常态化。要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