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级教师竞赛团队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发布单位: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及教学能力,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202015-6日,我校举行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级教师竞赛团队集中培训(第一期)”,本次培训邀请了3名校内外老师主讲,参加培训的教师共60人。

培训内容主要有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国赛)实施方案解读、采用信息化手段实现课堂教学设计、如何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内容的深度融合,等等。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讲教师采用信息化的手段和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式,提高参训教师的兴趣,参训教师认真听讲、积极操作,真正学到所需的知识。

莫秋婵副院长参加了本期培训的结业典礼,并作了讲话。

通过这次培训,希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促使教师教学能力、信息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出一支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