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我校召开教学质量与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发布单位:教务处

  202012月2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全科)、英语教育(三二分段专升本)、现代教育技术(三二分段专升本)专业的教学质量与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学生处、教育系、信息工程系、外语系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教育系、信息工程系、外语系相关领导及负责人汇报相关专业的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二是学生处领导汇报学生管理工作情况;三是教务处相关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汇报教学管理工作、教学质量督导工作情况及提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本次研讨会既是经验交流、互相促进,也是各系、各部门相互学习,全校上下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小学教育(全科)、专升本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切实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使我校的办学质量、办学规格、办学层次更上一层楼。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