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发布单位:教务处

罗职院教函〔2021〕93

各系(院):

为做好我校2022年拟招生专业的申报(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拟招生专业选定。请各教学系(学院)根据教学、招生等实际工作情况,从《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拟招生专业汇总表》(详见附件1)中选定本教学系(学院)2022年的拟招生专业,并填写相关数据,本次拟招生专业的学制包括三年制和二年制,专业方向包含现代学徒制等。请于10月22日前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拟招生专业汇总表》发送到jwc3782218@126.com邮箱。

2.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全国职业院校专业设置管理和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要求,填报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的拟招生专业时必须上传每个专业相应层次的人才培养方案。因此,请各教学系(学院)于1029日前将拟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含现代学徒制等)电子材料以系为单位打包(文件名:2022年拟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发送到dzyjwk@163.com邮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求参照2021年相关规定。

3.采集专业教师师资信息。请各专业根据本专业师资情况填写专业教师师资信息模板(附件2,必须按专业填写,不能以系为单位填写)。请各教学系(学院)于1029日前将拟招生专业教师师资信息表电子材料以系为单位打包(文件名:2022年拟招生专业教师师资信息表)发送到jwc3782218@126.com邮箱。

 

联系人:林彩梅  卢俊鑫   

联系电话:3782218、3782732

附1:2021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拟招生专业汇总表20211014.xls 

附件2:专业教师师资信息模板.xlsx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