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高职扩招教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发布单位:教务处

罗职院教函〔2021〕94

 

各处、室、系(学院)、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根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高职扩招教改课题立项建设的通知》(罗职院〔2020〕27号),学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立项的高职扩招教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立项建设的高职扩招教改课题,共15个(详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项目建设团队自检+学校检查。项目组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结合项目建设内容开展中期自查,教务处组织检查。

三、检查要求

各项目建设团队填写《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电子文档。教务处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检查及审核相关项目。

四、其他事宜

项目实施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调整项目信息,如需调整项目信息,应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填写《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信息更改表》,一式二份报教务处(附件3)。

项目建设需要延期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填写《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延期(终止)更改表》(附件4),申请终止项目建设工作。

各项目建设团队应于2021年11月5日将检查材料交至质量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材料清单及要求:

1. 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Word电子版、纸质各1份)

2. 佐证材料(PDF电子版)

3. 邮件主题:项目名称+高职扩招教改课题

联系人:林彩梅    联系电话:(0766)3782218

电子邮箱:jwc3782218@126.com

 

附件:1. 立项项目名单

2.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3.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信息更改表

4.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延期(终止)更改表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高职扩招教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zip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