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发布单位:教务处

罗职院教函〔2020〕45号

各处、室、系(学院)、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根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品牌专业建设实施方案》(罗职院〔2016〕26号)、《关于公布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校级品牌建设专业项目立项的通知》(罗职院〔2016〕39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验收范围

《关于公布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校级品牌建设专业项目立项的通知》(罗职院〔2016〕39号)发文立项的6个一类品牌建设专业(物流管理、商务英语、体育运营与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数学教育、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4个二类品牌建设专业(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技术、语文教育、机电一体化技术)。

、验收内容

验收以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为依据,项目建设情况建设成效为基础,重点考察项目目标实现任务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项目管理情况、经费落实和资金使用情况等项目内涵建设质量实现一类品牌专业“全校领先”二类品牌专业“特色鲜明”总体目标。项目建设有关成果统计范围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止验收指标详见附件1。

、验收方式

集中验收

四、验收结论与处理

(一)验收结论分为: 通过、暂缓通过、不予通过。

(二)存在以下情况之一的,验收结论为不合格:

(1)有关材料弄虚作假或存在剽窃、抄袭、侵占他人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的;

(2)应该参加验收但未参加验收;

(3)项目执行不力,未开展实质性建设工作。

()验收结论为不予通过的项目,终止牌专业项目建设。验收结论为暂缓通过的项目,有关系部应组织开展项目建设整改,并接受下一年度学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如仍不能通过验收或不参加下一年度验收的,终止学校品牌专业项目建设。验收通过的项目,认定为校级品牌专业。

五、其他事宜

(一)有关系部应于2021年03月10日前将验收材料电子版发至教务处指定邮箱jwc3782218@126.com,邮件主题为**专业+品牌专业验收材料”。

(二)验收材料包括:

1.项目验收登记表(附件1,纸质、Word版各一份);

2.验收指标 (附件2,纸质、Word版各一份);

3.标志性成果一览表(附件3,纸质、Excel 版各一份,标志性成果佐证材料扫描成pdf格式一起提交); 

4.品牌专业验收信息汇总表 (附件4,纸质、Excel 版各一份)

5.申报书纸质、Word版各一份

6.成员更改表(附件5,纸质、word版各一份)。

(三)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申请更换项目组成员:

(1)项目组成员已退休;

(2)项目组成员已离职。

联系人:徐燕飞,联系电话:3782061,电子邮箱:jwc3782218@126.com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度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zip

1.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登记表

2.品牌专业建设验收指标

3.标志性成果一览表

4.品牌专业验收信息汇总

5.成员更改表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25日

上一篇: 教务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