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部分专业负责人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发布单位:教务处

各教学系(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根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选拔聘任与考核工作暂行办法》(罗职院〔2014〕12号)要求,学校将对部分专业负责人进行考核,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任期满两学年及以上且没有参加2020年上半年考核的专业负责人(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程序

1.专业负责人考核工作主要由个人自评、教学系(学院)和学校考核相结合。

2.专业负责人自行下载打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考核评分表》(附件2)进行自评。

3.教学系(学院)根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考核评分表》,对专业负责人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分,按百分制计分。

4.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对专业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分,按百分制计分。

5.专业负责人的综合评分,按照自评得分×20%,教学系(学院)得分×30%,学校层面得分×50%的比例进行计算。

6.学校对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如无疑义,最终确定考核结果。

三、时间安排

教学系(学院)应于2020年9月5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考核评分表》和《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任期考核的汇总表》(附件3)提交到教务处,所有材料纸质、电子文档各1份,电子文档发送jwc3782218@126.com。

学校考核专业负责人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核结果与奖惩

1.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

考核总分为100分,85-100分为优秀、70-84分为良好、60-69分为合格,小于60分为不合格。

2.考核结果供各教学系(学院)业绩绩效考核、职务晋升参考。

五、其它

1.各类业绩成果的统计时点为2018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2.各专业负责人要准备好相关佐证材料备查(不需提交到教务处)。


联系人:林彩梅   联系电话: 3782218


附件:关于开展部分专业负责人考核的通知.rar

1.部分专业负责人名单

2.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考核评分表

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考核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