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发布单位:教务处

罗职院教函〔202134

各系(学院):

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是学历证书上网注册的重要数据内容,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2]5号)和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2022届毕业生319级、五17级、高职专业学院2020级、高职扩招2020级部分学生、社区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和2019级全日制大专课程班学生)

  二、拍摄时间:2021年4月9日至4月11日(各班具体拍摄时间见附件)

  三、拍摄地点:学院第一教学楼104室、112室和高职专业学院

  四、拍摄注意事项和要求
    1.因图像背景为蓝色,参加拍摄的毕业生注意着装颜色,不要穿蓝色衣服,不能戴眼镜、帽子,拍照时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以免影响拍摄效果。
    2.参加拍摄的毕业生必须带上本人身份证。
    3.此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直接关系到毕业文凭的顺利发放和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等工作,各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无特殊原因学生不允许请假。
    4.每位学生只能拍照一次,不得重复拍照。
    5.由于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定点、定时进行,学生须提前20分钟到场按班级按学号顺序排队等候参加拍摄,过时不候,后果自负。各系辅导员到场维持秩序。
 
    附: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xls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1年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