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小学教育专业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发布单位:教务处

罗职院教函〔2021〕96

各处、室、系(学院)、部,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根据《关于小学教育专业(全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立项的通知》(罗职院〔2020〕6号),学校将组织开展2020年立项的小学教育专业(全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立项的小学教育专业(全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共5个(详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项目建设团队自检+小学教育教研室检查+学校审查。项目组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结合项目建设内容开展中期自查,教务处组织检查。

三、检查要求

1. 填写《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

2. 前期建设的所有资源要上传到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中心网站( http://demo2.ltpo*r.net:8059/),网站建设资源不要设置密码,应面向社会公开

3. 小学教育教研室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及资源建设情况。

4. 教务处组织审查课程网站建设情况。

四、其他事宜

(一)项目实施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调整项目信息,如需调整项目信息(主持人不能调整),应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填写《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信息更改表》(附件3,一式二份),报学校审批通过后方可调整。

(二)项目建设需要延期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填写《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延期(终止)更改表》(附件4,一式二份),报学校审批以终止项目建设工作。

(三)以小学教育教研室为单位,于2021年11月28日(星期四)前将检查材料交至质量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材料清单及要求:

1. 小学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Word电子版1份、纸质2份);

2. 佐证材料(PDF电子版1份);

3. 邮件主题:项目名称+小学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联系人:林彩梅    联系电话:(0766)3782218

电子邮箱:jwc3782218@126.com

 

附件:1. 小学教育专业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立项名单

2.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3.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信息更改表

4.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延期(终止)更改表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小学教育专业(全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zip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