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教育系开展小学教育专业(全科)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发布单位:教务处

22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莫秋婵、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到教育系开展小学教育专业(全科)调研。

 

教育系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全科)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效,汇报了小学教育专业(全科)学生取得成果和参赛获奖情况。调研会议讨论了专业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构建及课程开设实习见习安排等。

会议上,莫副校长强调,小学教育专业(全科)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小学教育事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现代教育理念、求实创新精神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对小学主要课程有深入研究,对小学其他课程有广泛了解,能从事小学教学、教育和管理工作的复合型人才。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是学校重要的试点项目,要在实施的过程中总结经验、提炼成果,不断改革创新。

 

 

教务处

2022224

/文:卢俊鑫 曾繁玲 审核:梁启经 钟灿权 审批:陈源